迪士尼,我來囉

2008051815:21

 

這是集合前我用手機幫小王子拍的,公婆帶小王子去東京5天,除了一個迪士尼樂園,還有一個Hello kitty樂園,其他就是景點行程。

 

整團一共25人,含領隊及一個baby喔!約有7、8個孩子,因為有迪士尼ㄇㄟ~

 

飛機在下午2:15飛了,看著小王子要進去候機室,擔心就油然而生了。一直跟他教育,一定要好好牽著爺爺、奶奶的手等等的,大姊剛剛問我有沒有做一個牌子給小王子帶著,以免真的有狀況,我說沒有,所以要打電話給領隊幫忙一下。

 

也給公婆帶了PHS的手機,撥打的方式我都各印一份給兩老。

 

回程的飛機是週四晚上10:10才到,老公會去接機,我應該也會去,雖然隔天我一大早就要出門上台北參觀其他園所。

 

早上帶小王子到7-11買餅乾給他放在背包,他就說,如果在日本看到好吃的餅乾,可以買一包請小朋友吃嗎?(都還沒出國呢!),我就說可以啊!記得不要讓爺爺、奶奶花太多錢就好!

 

其實,這是小王子第二次出國,不過因為第一次出國時(老公那時在大陸蘇州上班,去探望),他才2歲多,早已沒記憶了。這一次,他很興奮,我還要他去哪裡都要好好的玩、記住玩了什麼,回來要跟大家分享喔!

 

接下來就要等小王子回來,在告訴大家他玩了什麼囉!

第一天:

今日在興奮期待之情於中正國際機場搭乘豪華客機,飛往日本首都─東京,展開空中雲宵之旅如神似仙般乘雲駕霧忘卻凡俗塵世歡愉降世抵達日本東京成田國際機場。工字型機橋、乾淨、整齊之入境關卡,先進大國不虛此名。抵達後專車接往飯店休息,養足精神以備翌日次第展開日本深度之旅。

住宿:東京船橋飯店

小王子從候機室所拍攝,這是他們要坐的班機

飛機上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