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家園之遊

2007120912:49



今天帶了小王子去高峰路上的何家園,一進去,剛好有兩場婚禮,發現跟以前不大一樣,熱鬧很多,但是也因為這樣車多,覺得草坪有點擁擠。
不過,還是很舒服、漂亮的一個地方,到處是綠意,又有小王子一直想看的昆蟲館(主要是要看獨角仙、鍬形蟲啦~)。餐點也不賴,我們坐在戶外吃,徐風吹來,更是舒服。(甜點是茶凍,有加一點蜂蜜,小王子的爸一直要小王子吃一點,小王子後來就反駁說,我又不是是小熊維尼,為什麼要吃蜂蜜?』哈哈哈~爸爸就說,那我也不是屬牛啊,為什麼要吃菜菜?我就說可是你屬虎,有吃肉肉;小王子就問我他屬什麼,我回答是馬啊,那媽媽呢?羊啊。喔~原來我是屬班馬啊~哈哈哈
樹上有個樹屋,可惜太高,小王子無法爬上去。小王子就說等我長大在爬吧!
小王子第一次來何家園時,還在我肚子裡呢;第二次是5、6個月大跟姑姑、姑丈、爺爺、奶奶、爸爸來吃飯,那時姑姑告訴爺爺、奶奶她懷孕了;這次是第三次4歲多來的。值得一遊囉~
2006/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