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忙

2009051623:25

從5月開始,托兒所進入了招生期,加上安親班的人力有缺,所以媽媽我早上在托兒所,中午就到安親班幫忙,每天都很晚回家。

 

小王子這週考試,都有複習,這孩子也還算乖,所以我不擔心,不過,由於有講好他兩科100,我要下載遊戲給他玩,叔叔說要買2009年的大聯盟遊戲片給他,所以他也一直很擔心自己無法考好,我一直鼓勵他,其實你都會,只要不粗心大意即可,記得要檢查,不要搶快。(複習考時,竟然第一次考卷沒寫名字,被老師扣2分加罰寫20次,他很在意,我問他班上有沒有人這樣,他說有,而且那位同學已經罰寫100次了,也就是有5次考卷沒寫名字啦!)

 

週四考國語100分(後來老公檢查考卷,其實有兩個小錯誤,老師沒改到),結果昨天考數學,去接他下課,臉很臭,一上車就說,數學只考89分,因為有一大題他看不懂題意,全錯,老公問他,小王子說他還有舉手問老師ㄟ,老公說,考試還可以這樣的喔~

 

我安慰他,沒關係,還有第3次月考,你可以加油的,記得錯過的題目要記起來,不要再錯即可。這次小王子雖然失敗了,不過他沒有哭,有長大喔~

 

這陣子的忙碌,都有點忽略小王子,連續兩天晚回家,他就會有意見,不習慣媽媽這麼晚回家。不過,這種生活要持續一個多月的時間了,希望小王子要多多體諒媽媽呢~

 

今天過了一個忙碌的早上,下午回家大睡午覺,約4點半跟老公、小王子去看了房子,約了好友去吃飯,吃的飽飽的(媽媽我現在每天吃的東西都有算熱量,很忍耐的,所以週末會選一天好好吃一下!),把這週的元氣補一補,繼續下週的忙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