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到80CC囉

2011013122:06


昨天晚上大王子回家了,準備明天跟婆婆回屏東過年,我這愛哭的媽媽在昨晚要入眠前,想到大王子不知道有沒有去婆婆房間跟她睡,多憂慮的我還想到去那邊睡,萬一想上廁所,大王子不知道敢不敢一個人去(公婆的房間離廁所最遠),又差點掉淚.唉~

 

早上請清潔人員換過床單,用紫外線消毒後,我便通知嬰兒室可以將小王子送來給我餵奶了,下午一點多小王子剛好大便,護士幫他洗個澡就送來喝奶,護士說小王子可以喝到80CC囉,我溫母奶給他喝,小王子果然很給面子喝完80CC

約快五點又到喝奶時間,這一次也是喝完80CC,而且喝到一半還大便,我就先把他抓去洗屁屁了,回嬰兒室前小王子又一副找奶喝的樣子,我跟護士說他有大便,搞不好又想喝,就讓護士看著辦吧!

 

結果才七點多,小王子果然就餓醒了,護士問我要不要送來,我當然OK啦,反正冰箱還有母奶,小王子這次只喝60CC,還附送我一次大便啦~

今天護士阿姨幫我穿粉紅色的衣服,還好我不像哥哥那麼秀氣,不然又要被誤會是女生了(哥哥到一歲多還是會被誤認成女生喔)




 

這兩天的餐點都有不同家的試吃品,從油飯到蛋糕都有,目前已經吃過吃七碗,豐谷,太子,糖村,長崎,依莎貝爾,禮坊,曾媽等,訂不訂蛋糕我還再考慮,如果公婆要訂就訂,不訂也沒關係,油飯是一定會訂,只是老公想要訂林合發油飯,但是沒有宅配,所以再看看!

 

等公婆數好他們要送的量,訂哪一家很快就會決定了,我預計是2/18出月子中心,2/19適逢公公生日,加上小王子滿月,又剛好周六,我已經告訴小叔小嬸就那天下來一起吃個飯,不過應該會吃晚上,因為那天大王子要補課,早上我要回門診,所以應該就是吃晚上啦!

1/31早餐

中餐

下午茶

晚餐

消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