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南幫老媽慶生

2013101909:43
老媽是過農曆生日,今年剛好是週五,所以我們提前一週搭高鐵下台南幫她慶生。(老媽今年心情不太美,所以我盡量每個月帶孩子回家一趟)

暨我的生日是在王品渡過,我就問老媽要不要去夏慕尼,老媽只要我們OK,她就OK,所以也提前一個月向夏慕尼訂位

哥哥明年就要買全票了啦~><


約11點就到台南了,夏慕尼是吃晚上,所以中午老媽帶我們去阿菊食堂吃飯,方便我們用過餐後回家休息

夏慕尼是訂晚上6點,我們約5點半出發,這次是訂永華店,附近停車還算好停的!

在夏慕尼互相分食,總共待了快兩個小時,吃超飽的~服務人員也向老媽唱了生日快樂歌喔~(我有發現他們改編的生日快樂歌挺多版本的呢!)

最後當然不能免俗的來張大合照囉~

希望老媽在我們及孫子的陪伴下,可以一直快快樂樂的喔



隔天週日,最期待的就是大閘蟹,本來在新竹要訂購,但是老公說不行,我就說沒關係,回台南吃,果然跟老媽心有靈犀,週六一下去,老媽就說她訂了20幾隻,

老闆說週日中午前到,哈哈哈~

約末12點多想說還沒到,趕緊詢問老闆,追著貨運,總算在1點半到了,不囉唆,馬上來去蒸吧!


半小時後,將將將~美味出爐囉,我們因要趕高鐵回家,所以在台南小意思的只吃了一隻,我還沒吃得很乾淨呢!真是太對不起那隻蟹了,

老媽讓我帶了兩隻回家慢慢吃,就這樣拎著兩隻蟹及三串葡萄回新竹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