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Halloween

2013103108:30
又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今年學校採舉簡單方式,以孩子有得玩又得拿為重點,也拜託住附近的家長及便利商店幫忙,由學校準備糖果,讓孩子trick or treat.

今年我上網搜尋物品時,恰好被我看到這個靴下貓的披肩,決定買回來,除了萬聖節可以用,冬天也可以拿來用,真是太好了。

而且這帽子戴下來,小王子應該也不會一眼就認出我吧!(同事們則笑我想太多)



擔心龜毛的小王子,看到奇怪的衣服不願意穿,所以買了正經又帥氣的賽車裝+帽子。穿上後,果然如我想像般的帥氣呢!



這是班上的弟弟,他媽媽可能很想生女生吧!竟然給孩子穿了件粉紅色的吊帶褲,超級cute~


穿著老虎樁的是小王子的好朋友(這孩子的姊姊跟大王子同年紀之外,當初也是同班4年的同學喔)


活動開始~這次由美語主任主持



簡單的由孩子拿湯匙找糖果


下午去同學家trick or treat



同學媽媽也特地準備小南瓜裝好的糖果給班上同學喔



晚上回家問小王子好不好玩,他說好玩喔,不過Vova老師(美語老師)很可怕(因為戴著可怕面具加假長指甲),

自己還說他把可怕的Vova老師趕出去等等,真是的!回家後當然跟哥哥一起分享糖果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