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二日遊-第一天-苗栗垂坤、彰化阿枝洋肉、溪頭明山飯店

2016052810:57
這次旅遊是一個月前透過booking .com訂的,因為媽媽我覺得該出去透透氣了,而且地點就是溪頭,所以我決定住妖怪村裡頭的明山森林會館,
四人房含早餐共5880,個人覺得挺划算的,因為就在妖怪村裡,沒有趕著逛的壓力,離溪頭園區走路也只需要幾分鐘。老公週一問我行程規劃,
我就說一切慢活,不安排其他行程,所以週四老公說順路去苗栗垂坤買零食,週五才找週六中餐哪裡吃。

南下溪頭第一站-苗栗的垂坤交流道旗艦店,位在美麗的綠海浪旁,滿滿人潮,我們買了一整籃,花了快2千元



花了半小時採買,就出發去彰化吃阿枝羊肉,好停車,用餐環境舒服,一進餐廳就迎面而來的中藥湯頭味道,挺香的,沒有羊騷味,不錯吃
約吃了50分鐘吧,就準備前往溪頭,導航顯示一高大塞,所以我們走縣道接76快速道路再接3高,一路往溪頭前進,只有快接近溪頭才塞車哦,而且沒有塞很久。
到了明山,服務人員也快速協助辦好cheak in 。明山很不錯,逛妖怪村沒有時間壓力,去溪頭園區也很近,不用擔心拉車的問題。
行李放好,立馬跟小王子去逛妖怪村,先去大廳登記晚上的螢火蟲導覽,再去排隊買咬人貓麵包,小王子忽然想尿尿,只好明早再買,離開烘培坊,買了點小東西,開始有怪物入侵,膽小的小王子直拉著我離開,且在沒有怪物找他的情況下準備亂哭,我念他,不要亂哭啦…







夏天來山上真是個好選擇,一路從藍天白雲艷陽的37度,到了白雲飄渺的28度森林,好舒服,
而且妖怪村白天晚上都很好拍,連小王子都不斷的拍拍拍~
晚餐及入夜的妖怪村,妖怪村餐廳的費用沒有像一般風景區那樣的高貴,挺實在的哦




吃完晚餐,距離螢火蟲導覽還有一個小時,大王子回飯店上廁所,我們在一樓等他,沒多久電梯打開,忽然出現妖怪村的兩位主角
,準備要表演,小王子馬上倒退好幾步,不敢動…,服務人員說前方舞台有表演可以看,小王子不願意去,我就獨自前往,讓小王子跟爸爸等哥哥。
這場秀說來挺無俚頭的,原則上是要介紹螢火蟲的一生,但是配上搞笑的台詞及動作,說實在,比較適合大人觀賞啦~
螢火蟲導覽是晚上7:30,在飯店大門口集合,超多人的,稍微講解注意事項後,一群人浩浩蕩蕩往溪頭園區門口出發,到了觀賞點,所有人開始發出驚呼聲,此起彼落的說這裡這裡,我們沒有久留就往飯店回去,才走沒多久,一隻小小螢火蟲撞到我的手,有點昏昏的跌倒我的褲子上,又掉到地上,老公擔心被踩死,把螢火蟲撿起來移到草叢邊後我們才離開回飯店,結束第一天的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