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少年兄11歲了

2013061808:28

大王子上週三滿11歲了!!這個曾經瘦不拉機的小王子轉眼變成了個粗勇的大王子了!!

 

隨著孩子長大,禮物就超級難送的,為了不讓哥哥失望,我會直接問他想要什麼禮物及想吃什麼大餐,

 

做個紀念相框或相本向來是媽媽我的習慣,哥哥這次要的禮物簡單又隨便,但是足以讓他爽很久

 

他說,想要回台北玩叔叔的三國無雙電動,讓他打到高興為止,我就說,沒問題,只要有空回台北!!

 

上上週六,真的也為了完成他的願望,在新竹上完課後,晚上才回台北,讓他吃了最愛的滷肉飯,

 

回到家,休息一下後,他就開打了!從新竹回台北的路上,他就先問我可以玩到幾點,我就說11點啦

 

,但是要先洗好澡喔!!他就耶一聲!(因為平日他9點就準備睡覺,週末是9點半),那天他除了玩到

 

11點多,還吃了爸爸幫我買的台灣鹽酥雞宵夜ㄌㄟ

 

隔天,我們就帶著兩兄弟去木柵動物園給動物看,還好當天是陰天,真是適合逛動物園的日子!!

 


 

至於哥哥的生日大餐當然不是圖中的泡麵一碗啦,他選了竹北的ikki燒肉,我們也約了姑姑一家人一同慶祝

 

當天我們只有先吃早午餐,哥哥又怕吃太飽會他晚上吃不下,所以他的早午餐只吃了燒餅夾蛋餅及豆漿一杯

 

結果果然到了4點多,他餓了,聽到我想泡麵,就說他也要,我就說,我不要泡,你想吃就自己泡吧,

 

就當作你11歲的生日禮物!不會的地方再來問我們就好了,他掙扎很久,終於戰輸飢餓感,

 

爸爸要他打開泡麵要親手撕開,不可用剪刀,所以完全是他一手處理!哈哈~畢竟這小子已經幸福很久了

 

 

一吃完泡麵,我們就出發去吃大餐了,這頓飯真的吃很飽,ikki的肉真的很讚,不管哪個部位都好,

 

雖然價錢上是貴了點,但是貴得很值得,而且坐吧台邊,師傅都會主動幫忙我們烤呢,真是感激~

 

親愛的哥哥,你11歲了,接下來你要面對的課業(不管是學業或是人生路上)會愈來愈困難,

 

希望你可以順利的走過一切,有任何問題或困難,爸爸媽媽永遠是你的解答者。

 

接下來的青春期,更希望我們可以平順冷靜度過!

 

下週四你就要出發去美國一個月,體驗不同風俗民情及學習方式,要好好把握機會讓自己的思考爆炸一下。

 

爸爸媽媽因工作關係,無法陪同,記得要聽姑姑及奶奶的話,注意安全,加油喔!!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