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魂記

2011061823:34

自從有了小王子後,大王子的游泳課我就常無法帶他去,大姊便會幫我帶大王子去上課

 

由於我習慣送大王子出門,因此也沒讓大王子帶鑰匙,大王子回到家因沒有鑰匙坐電梯,

 

會自己走樓梯上來後,再按電鈴由我開門

 

今天是由我跟小王子送大王子到泳池,看大王子進去上課後,我就帶小王子回家了

 

小王子睡著後,我本來也想睡,但是怕我睡著萬一大王子回來我沒聽到門鈴聲,就遭了,

 

所以我就把門鎖打開,打開後我又擔心有小偷,就沒睡了

 

等大王子等到12點多,想說,這孩子怎麼還沒回家,會不會是爬樓梯時出了意外,

 

便打電話給姊姊,姊夫說他們正要回來,因為教練遲到,所以也晚下課

 

我想說大王子一定很餓,就帶著弟弟到樓下等他一起去吃飯

 

到了大廳,等了十幾分,還是沒看到,心想,我不會跟大王子錯身了吧?那孩子會不會自己在門口等我

 

開門呢?會不會發生什麼事?就又打電話給大姊,確認他們已回到家,大王子果然已上樓,

 

我推著小王子用跑著趕緊坐電梯上樓,電梯門一開,我就看到大王子孤單的在門外等,看著窗戶外,

 

我叫了他一聲,趕緊抱著他,跟他道歉,他的眼淚就掉下來了,我的眼淚也差點掉了,

 

一直跟他道歉,說我跟弟弟是在樓下等他,結果原來是我搭電梯下樓時,大王子正好走樓梯上來,就這

 

樣錯身了,讓大王子一個人在門外,又害怕、生氣、悶熱的等了十幾分,

 

安撫好他,要帶他去吃飯時,剛好大姊也上來了,她也嚇了一跳,

 

吃飯時,我問大王子是否以為媽媽跟弟弟睡著了,他說對啊,他一直按門鈴,我問他在外面等時,有沒

 

有很害怕、生氣?

 

他說有啊,我又問他有沒有哭?他說沒有,是看到我後才哭的

 

吃完飯回到家,老公也回來了,我就告訴他這件事,老公就去大王子房間找他聊天,

 

一下子老公回房後,在看手機,我問他幹嘛,他說,就辦一隻手機給大王子吧

 

萬一以後又有狀況,起碼有電話可以聯絡

 

所以晚上就帶著大王子去買手機了,大王子的第一隻手機是sony的,簡單的一隻,不過,平常上課不會

 

帶著的,希望日後不要再發生像今天這樣的驚魂記了,媽媽我可經不起第二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