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魂記

2011122421:54

唉!真是驚魂記!

 

小王子在我們用餐時,坐著螃蟹車到處晃來晃去,老公一轉頭發現風扇防護網上的兩條維尼吊飾(塑膠扁圓狀)不見了一個,他問我怎麼不見了,我回答我沒注意何時不見的,

 

我看看小王子的嘴巴不知道在咬什麼,就去看看,也沒看到東西,就這樣過了30分鐘,

 

我在洗澡時,老公緊張的抱著小王子進來浴室跟我說,小王子的嘴巴好像有東西,因為他連奶嘴都不吃了,

 

我問說有打開他的嘴巴嗎,老公說小王子不給看,我叫老公等我一下,穿好衣服出來,聽到小王子哭聲,

 

天啊~老公拿著從小王子嘴巴拿出的東西給我看,就是那小吊飾,沒吞進去的原因是那吊飾式防水又扁的,

 

所以吸附在小王子的上顎啦,我跟老公都嚇出一身冷汗,還好黏住了,不然剛剛應該會上演急救了,

 

真的是嚇死了ㄟ,馬上去把那剩下的吊飾剪掉,

 

剛那30分鐘我們還幫小王子洗屁股,跟老媽講電話,做了一堆事說,

 

小王子,看樣子你愈來愈大,我們的心臟也要愈來愈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