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最後一天

2012010117:03

2011年對我來說算是個豐收的一年吧!

 

在年初小王子來報到,到現在也將滿周歲了,小王子的到來帶給了老公及公婆許多歡樂,這小子也很會撒嬌,

 

也很感謝婆婆願意幫我帶孩子,讓我可以安心上班,大王子也很歡迎小王子的到來,雖然弟弟常不小心打到他,

 

但是大王子很甘願幫弟弟做事,也很會照顧他喔~

 

我的生活雖因小王子又更忙碌,但是是甜蜜的~

 

另外兩位好友也在今年喜獲寶貝,全部當晉升為媽媽了,我也有了乾女兒,雖然我們的山上人家之旅因而延後,

 

但是到時候上去更熱鬧啦,可能要訂兩間房才夠喔

 

工作上今年學校學生人數在2月份突破了從金融風暴後的瓶頸,而且9月份新學期的新生人數在5月也幾乎

 

滿額,感謝辛苦的同事們,讓學校可以有更好的未來

 

另一份讓我最忙碌的工作也在12.29正式卸任了,還沒完全卸任的那兩週,當我在辦公室時就覺得這樣不用開車

 

趕來趕去的感覺真好,整個心情是極度放鬆,忽然覺得時間多出好多呢~不過我很感謝這一份工作,真的讓我

 

在這兩年學習許多,成長許多,對於人更包容,對於事也更淡然了

 

在2011的最後一天我們一家一就是過著悠閒的週末生活,周六早上爸爸去看醫生(咳不停),開車去保養,

 

我跟孩子們在家等他,中午爸爸帶著我們去縣府廣場看名貴的超跑甩尾,(每一台都是幾百萬起跳,

 

最貴的一台要六千萬ㄟ),晚上特地很晚才去吃新開的燒肉,但是依舊很多人(很多人想說既然要出門跨年,乾脆

 

晚點吃吧!),所以就開車回家裡附近的鐵板燒吃飯了

 

晚上大小王子依舊照著該上床的時間睡覺,只有我跟爸爸兩人等候煙火,我家地理位置真好,除了縣府的煙火

 

看得到,還有樓下餐廳每年都會施放的煙火可以看,我打開窗戶錄影時,還怕煙火音量吵到小王子睡覺,想不到

 

小王子是不受影響整個睡番啦

 

接下來就是2012年了,希望我認識的人,大家都健康,平安,快樂,幸福,迎接美麗的人生喔

 

這張照片是姪女拍的

 

這是2011最後一天兩兄弟在家中客廳拍的,感情好的呢

 

這是爸爸帶我們去縣府廣場小王子聽到甩尾的聲音就躲起來了


小王子看到我要出去直追

 

樓下餐廳施放的煙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