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刺驚魂記

2008031221:53

今天晚上,小王子說要吃鱈魚便當,他很喜歡吃炸鱈魚。

 

買回來,我幫他裝好一碗飯,也小心的將魚刺剔除了!我進房間,約20分鐘後,哇~的一聲!

 

聽到老公一直喊阿甫怎麼了,我趕緊跑到外面,原來小王子被魚刺刺到了,我一看碗裡的魚肉,不是我剛剛裝的,叫小王子將嘴巴打開,舌頭伸出,要老公將手電筒拿來,一照,我就看到魚刺的一端!要老公直接帶小王子去看醫生拔除魚刺!

 

老公趕緊抱起小王子,我開車,在路上,偏偏還碰到兩台烏龜車,讓我更著急!路上,小王子一度沒出聲,表情詭異,老公還以為他痛到昏倒,要小王子回答,我就說他喉嚨痛怎麼講話,小王子就哭了!

 

到了醫院,還好沒有人看診,馬上就進去,醫生確認位置後,就夾出來,小王子也吐了一口。

 

爸爸進來也剛好夾完魚刺,小王子也可以講話了,跟醫生道謝後,我們便準備要回家。

 

爸爸先帶小王子出去,我等著拿收據,後來,在車上,爸爸說,他問小王子有沒有討厭阿媽(老公知道那塊魚是婆婆夾給小王子的),小王子很貼心的說,不會啦!不是阿媽的錯,是我要阿媽夾給我的!

 

回到家,公公就說,你以後還是不要吃鱈魚啦!小王子說,對啊!我爸爸叫我吃土魠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