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自戀了吧~

2010031223:42

小王子從小自戀,

 

常會偷照鏡子或是可以反射自己的物品,

 

隨著年紀愈來愈大

 

加上老公最近在車上放很多老四大天王的MV

 

小王子可是很認真跟唱,

 

前天,小王子看到我桌上的

 

why & 1/2本季目錄上封面的小小模特兒

 

就跟我說,媽媽,我覺得我比那個小孩子還帥ㄟ~

 

我就喔~一聲,心裡OS著,兒子啊~是因為你們看起來一樣胖吧?

 

隔天,我跟老公說,老公跑去跟婆婆說

 

婆婆才說,車上放著劉德華的歌時,

 

小王子就跟婆婆說,

 

阿嗎,劉德華唱歌是滿好聽的啦,不過...

 

我覺得

                                          

                                          我比他還要帥ㄟ

 

PS:我兒子果然是雙子座的~超級自戀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