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頂夜市、竹北燈會一遊

2010022717:34

昨天晚上要回家前,去了一趟朋友店裡拿東西,朋友問小王子吃晚餐了沒,小王子回答我要帶他去夜市,朋友說等一下要去竹北燈會,因為她老公的樂團在燈會有表演,我聽了便說,那這樣我逛完夜市在帶小王子去看燈會,不然怕週六下雨。

 

到了夜市,我們母子兩,繞了一圈,決定吃鐵板麵,吃完我們的晚餐,小王子決定要玩棒球九宮格及丟求積分的遊戲,不過那九宮格的距離有點遠,所以小王子只打到一格,為了安慰他,講好先幫爸爸買晚餐,再看看要玩什麼遊戲,他看了看,決定玩套圈圈,他說要套前面的美麗果果汁,不過,真的很難...

 

在夜市待了不到一小時,我們就離開前往竹北燈會,還先回家拿相機,前往燈會現場時,我心想,我剛剛拿的相機會不會是沒電的啊,不過,找車位的事馬上讓我忘了相機的事,還好繞了兩三圈讓我找到位置。

 

走道燈會現場,等紅綠燈時,我一打開向機,果然...相機快沒電了,所以一路上拍照都很緊張的快拍、快關,導致照片照的2266,真是拍謝~

 

這是光明一路上的紅燈籠,在晚上非常有味道,加上路樹的閃燈,真的很溫暖呢~


 

這是在水池邊拍攝的

 

這是竹北燈會的主燈,可愛的財神虎


皆下來這幾張花燈都是孩子的作品喔~


 

熱鬧有味道的燈會

 

戴眼鏡彈吉他的就是朋友的先生,樂團是他的副業,也是團長,樂團有男女主唱,歌聲都不錯,小王子還聽了幾首歌才離開呢

 

老實說,竹北這次的燈會裝飾沒有去年棒,讓我覺得soso,不過光明一路上的紅燈籠、水池邊的迴廊裝飾紅燈籠加上現場樂團表演,氣氛挺熱鬧的~

 

今天快中午,我們先去投票(我投誰啊,嘿嘿),再去吃3皇3家,為什麼要去吃,為了比較與台南店的口味啦~

 

吃完飯,一家3口去找了家沒光臨過的「曼都美髮」,老公洗剪髮、小王子剪髮,我也是洗髮加上剪留海,小王子一開始被剪髮的時候,是先推高兩側,那時其他地方都還沒剪,讓我很擔心髮型會變成馬桶蓋,還好,設計師開始剪其他地方時,逐漸的脫離馬桶蓋造型,結束後,設計師還幫他抹了點髮膠,將將,帥氣小王子現身~

事後我問他滿意嗎?他說還好啦,我就說還好是指不錯囉?他就說對啦~


 

我的髮型啊?我將原本在左側的髮線改成右邊,留海變短,梳到左邊,設計師說,我要常常將留海撥過去,不然很容易再回到右邊喔~小王子說這樣可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