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我又來了

2007120918:21

 

2007/09/23 23:22

今天中午老公帶著我們到金山街的食尚閱讀館(好吃料理當中有介紹過)吃中餐,滿足的吃完後,我們當然是又回家睡午覺(小王子爸爸是睡魔轉世的啦!),下午快5點,我跟朋友帶著小王子去了公園玩(省得這小子一直盯電視),約6點我們就回家了。

 

我問小王子說晚上去夜市好嗎?他當然OK啦~因為有得吃有得玩啊!回家問爸爸,他不要同行,因為不餓,所以我跟小王子就自己去囉!

這次可能我們比較早去,人還沒有很多,一樣是吃「蒙古烤肉」,小王子就說,原來是用炒的,真好吃,下次阿媽煮飯,我要叫阿媽也要用炒的(拜託,阿媽本來就是用炒的啦!),我想,小王子跟我一樣,只要有加沙茶醬就都很好吃啦!

在家裡,小王子就說,他要撈魚、開車,我就說,不行,今天只有我們兩個去,只能選一種,他就選開車。所以吃飽,直奔開車的攤子。這次,我特地幫他錄影起來,讓大家看看好玩的開車。

開完車,小王子問我可以玩丟球嗎?我就說不行,丟球的玩具都不是很好,而且家裡已經很多玩具了,去套圈圈好了!我們就去下一攤-套圈圈。半桶50元。小王子丟第一個圈圈時,就套中了一個小擺飾品,他很高興,接下來就都沒中了。(所以媽媽我確定那第一個圈圈真的是僥倖的啦!)

 

 

套圈圈結束,我買了小辣的燒酒螺回家,要給爸爸吃,我問小王子好不好玩,他說下次還要來喔!

 

下面圖片就是小王子套中的擺飾品,是豬還是狗呢?



 

小王子房間的玩具櫃,我換成這3個有抽屜的,因為之前的櫃子沒有門,玩具容易就有灰塵,加上上次小王子感冒引起喘,我就決定把櫃子換掉了!我一直怕櫃子太可愛,小王子就說不會,很好看!他很喜歡!櫃子送來時,還因為櫃子有損壞的地方共換了兩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