奸詐小王子

2007120913:42

 2007/01/31 22:36

小王子的阿媽及爸爸最喜歡問小王子喜歡的人第一名是誰、第二名是誰等,我都罵他們很無聊,這樣會讓小王子耍心機的,果不其然,今天晚上在車上,我買好晚餐上車,爸爸就故意跟我說,他剛剛跟小王子說,小王子都不是真的喜歡阿公、阿媽及爸爸啦~只有媽媽他才是真的喜歡啦(廢話,兒子我生的耶!)又是我從小帶到大,縱然我對他兇,他也知道我是為他好)~我就回答,為什麼?爸爸繼續故意說,因為每次排第一名的一定都是媽媽啊!而且媽媽對他這麼兇,他還是把你排第一名。

我就說,小王子都喜歡家裡的每個人啊~而且,他有分好誰可以幫他做什麼事,例如:洗澡、玩耍、睡覺等,小王子知道我在幫他講話,小王子也在一旁說對啊~我都很喜歡你們ㄇㄟ。

爸爸就故意問,那我問你,第一名是誰?小王子就說,第一名是阿公、第二名是阿媽、第三名是爸爸,本來他要說第四名是媽媽(他知道媽媽不介意),結果又說第三名是爸爸跟媽媽。爸爸很無聊跟機車的繼續說,為什麼阿公阿媽排前面?我就說,他們年紀比較大啊~爸爸很計較耶,小氣~小王子也說,對啊!你是大人耶!

回到家,我就跟爸爸說,你兒子已經愈來愈會看臉色及當下氣氛講話、回答了,都是你們這些無聊的大人教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