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4歲囉

2015011710:08
小王子滿4歲囉~~

這次生日禮物早早在去年11月利用週年慶就買好了,蛋糕呢,則是1個多月前老媽我自己找圖片,詢問客製化的店家,下單訂購。

可是,差點被宅配開天窗,店家也交代早上到,結果宅配搞到2點才到,然後杯子蛋糕東倒西歪就算了,造型蛋糕頂部還黏到盒子,

還好老師們趕緊搶救,總算順利慶生。這次找的客製化店家是:Katy's翻糖花園(http://katyhsueh.pixnet.net/blog

價錢雖貴,但是杯子蛋糕有做到我要的樣子,造型蛋糕也還算OK~

媽媽我還加碼買了RT的小餅乾,讓同學們有吃又有拿,開心慶生~

也謝謝老師還送小王子最愛的小火車禮物,全班為之瘋狂啊~




本來想說學校有慶生就好,想想還是再找個小蛋糕,再找大家一家幫小王子慶生,所以在週一緊急上網,

找到最近小王子迷的POLI蛋糕,而且剛好新竹就有蛋糕店做得還不錯,趕緊詢問店家,還願意接單,馬上匯款下單。

且店家說做好後會拍照給我看,我週五晚上11點忽然想起來這件事,就LINE給店家,原來還再做呢,且真的做好馬上PO給我看,很讚ㄟ~

本來週六我要店取,結果小王子早餐吃比較久,店家問了我住哪裡,就說那約在光明國小面交好了,剛好他也要去送貨~

店家是個可愛的老闆娘,還會現場打開驗貨ㄟ~大推~~店家:蛋糕王子(http://mypaper.pchome.com.tw/marukocake

晚上跟大姊約在劉家吃鍋,大姊一開始拿著一堆餅乾片小王子說那是他的生日禮物,還故意裝傻說,啊!怎麼變成餅乾了?應該是軌道ㄟ~

沒多久,小王子逐漸臉青紅眼眶,大姊一看到,馬上說,那姑姑拿去跟老闆換,好嗎?小王子點點頭,我們說,那等吃飽再換,好嗎?

他不要...還說先換再吃...,姑姑趕緊拿出真正的禮物,小王子的笑臉就展開了~還馬上說,等一下吃飽,要搭姑姑的車啦~

吃飽回家,我趁小王子還沒到家,趕緊把蛋糕及禮物拿出來準備好

你看,蛋糕的細圖,輪胎是巧克力餅乾,頭上的燈及尾燈是橡皮筋糖ㄟ,而且海綿蛋糕的底部讓我們驚艷了,咬下去發現,竟然是蜂蜜蛋糕,不會太甜,老公還吃兩塊呢~




小王子一到家,看到所有的禮物,根本不想唱歌慶生,只想快快打開禮物玩玩,所以半勉強的唱歌拍照後,就趕緊要哥哥們幫忙組合玩具

大王子小時候,我不買組合玩具的,因為家裡空間小,也沒人可以陪他玩。現在小王子有人可以陪,加上搬家後空間也大,所以老公還直說小王子玩具太多,

還好大姊幫忙作證,說,哪有,大王子的玩具更多,這些弟弟們很多玩具都是大王子留下的,而且在大王子長大後,我拿了很多去學校跟孩子分享

就這樣小王子開心的渡過了他4歲生日,玩到晚上快11點才甘願睡覺~


順便附上壽星搞笑的影片,娛樂娛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