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與同學看電影的小王子

2010120521:19

我們住的社區有附設電影院,每週末都會撥放電影,但是小王子因不喜歡電影院的黑暗空間及巨大聲音,所以去得次數少得可憐

 

前陣子小王子在社區遇見班上同學,週二小王子跟我說,班上同學約他去社區的電影院看電影,因為本週末撥放花木蘭2,我說可以啊,但是有三個場次,妳們要看幾點的,小王子說他有告訴同學要先回家問我們週末的行程再決定看幾點,我說那可以看周六早上十點的

 

到了週五去接小王子下課,班上同學有給小王子電話互相聯絡,這小子抄在手上,我告訴他等一下洗手就不見了,記得寫在筆記簿上,我因為周六早上需要上研習課,所以要小王子記得跟爸爸說,看是要請爸爸送他下去(電影院剛好在我家樓下),還是要跟爸爸拿鑰匙自己下去,看完電影再自己上來

 

晚上回家又說要打電話給同學確認時間,我說你們不是約好囉?他說有說要再打一次電話確認啦!老公還問說那你打電話去要怎麼說,

 

小王子說:[你好,請問***在家嗎?],我們就說你要先介紹自己,才問說同學在不在啦,所以小王子就打電話過去,聽得出來很緊張,因為第一句話差點說,我要找***,趕緊改口說:[你好,我是***的同學,陳**,請問他在家嗎?],然後跟同學約好時間就掛電話了

 

週六下午我回到家,問小王子有沒有去看電影,他說有啊,是自己下去的,然後住在家裡的表妹也有一起去,我問他有沒有介紹表妹給同學認是,他就說沒有啊,只有說這是我表妹,還真是隨便的表哥ㄌㄟ~

 

就這樣,小王子因同學的邀約,進入了電影院,看起來以後還會有類似的經驗,同學的魅力真是大啊~可以讓小王子踏入他不愛的電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