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2011120823:25

大王子早在上個月就跟我說,班上同學邀請他們班上一些同學考試後去他家裡慶生,他也有被邀請,問我是否有

 

既定的行程,他是否可以去,我就說OK啊,那幾點集合?集合點?需要我載你去嗎?要不要送禮呢?

 

大王子說,幾點還不確定,同學說他家就在附近,要我們在學校集合,然後再請他爸媽載大家到家裡,同學說不收禮

 

媽媽回答:喔~既然他家就在附近,媽媽送你去就好啦,或是你們一起走過去,幹嘛還要人家爸媽載你們ㄌㄟ?真的不用送禮喔?還是問清楚吧!

 

大王子說真的不用送禮啦,上周五回家就說周日去同學家十一點在學校操場集合,,周六同學打電話到家裡找大王子,問我周日去同學家有沒有要幾點前回家,我就說沒有啊,看你們幾點結束

 

到了週日早上,我送大王子到學校操場,告訴他會不會12前回家都要通知一聲,因我跟爸爸要去吃飯,去人家家理要有禮貌,他就說好

 

結果我們等到12點多都沒接到大王子電話,打大王子電話也沒通,還好同學打來家裡找大王子時有來電顯示,

 

媽媽我就撥電話到大王子同學家,同學說還在玩,我請同學轉告大王子說那我們就吃飽飯再去接他了

 

我跟爸爸就帶著小王子去吃飯了,那天我們去光明一路上的大西部牛排館吃牛排,價格從便宜到貴的都有,又好吃,小王子因只要看到服務生阿姨就笑笑,阿姨開心,也剛好沒有很多客人,阿姨就抱抱小王子ㄟ,推薦大家去品嘗喔~

 

我們因出門用餐也晚了,所以吃到兩點多才去接大王子,問大王子好不好玩,他很開心,同學家裡準備了零食,蛋糕,水果,披薩等,也吃得很飽,

 

晚上我問大王子,明年生日要步要請同學到家裡慶生,他竟說,我們家太小啦,我愣了一下,回答,還好啦.,十個以內都沒問題的,大王子就說再說吧!(因為那位同學是住透天,一家四口,所以很大....)

 

這是大王子第一次到同學家玩,給了他很好的經驗,我相信愈大會愈常告訴我要去同學家,哥哥啊,順便把弟弟帶去好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