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第一次聚會

2007120917:18

 

2007/09/15 18:11

之前跟一一媽她們約好一起參加頭又大新竹場的「萬人健步走」活動,就一直很期待要與他們一家見面。終於到了今天,可愛的一一媽昨晚一點多還沒睡著呢!

 

我則是今早6點半就起床準備,7點叫小王子起床,7點多出門,我們把車停在光復路上(以免活動結束時,被塞在裡面喔!),走進去清大報到處,清大真的很大,光走到報到處,小王子就喊很遠ㄟ~

 

活動報到處--大操場,等待一一他們的到來

 

見面後,可愛的一一果然如薇薇說的一直裝害羞中,而且一直偷看我、觀察我,等待健走開始,小王子開始走之後沒多久,已經開始不爽,因為從清大在走出來到水源街到進入登山口,也是有點小小一段路啦~沿路安撫他,讓他自己拍照、約定好走完全程有獎勵等

 

沿路還有街頭藝術家表演喔!小王子說這應該是有設定好的假人啦!

 

這時,可愛的一一正在儲備體力中!

 

可愛的花車

 

一一開始下來走,喜歡推車車(小王子哥哥要幫忙推,一一看到就趴在地上演哭戲了!)

 

慢慢跟我們混熟了

 

這是小毛驢不是馬喔!

 

我是大鳥啦~



小王子沿路走走、停停休息,好不容易安撫他走到最高點了,他也逐漸開心了點

 

準備下山了

 

一一爸對一一真的很好ㄋㄟ~不過一一不乖時,爸爸還是會生氣的!

 

走回到清大,小王子也開心了,一一也願意給我牽手喔~



 

這時,我們就坐下休息並且等待開獎,兩個小子就開始玩起他們的個人遊戲了

 

一一跟我玩起躲貓貓啦~

 

一一媽說,一一非常喜歡這個東西,還說乾脆叫一一爸搬一支回家好了

 

小王子拿出他的小車車在沙坑玩,一一因為不愛沙,只用了兩根手指頭把車子放進沙坑就離開了

 

等待開獎,小王子拿出酷酷墨鏡帶著,後來,我們都沒得獎啦~

 

沒得獎沒關係,前進「食前方丈」祭五臟廟。一一這時,跟我已經很熟了,一直叫「姨」或是「哥哥」,還說要吃我烤的肉喔!我也叫了一一愛吃的奶油花椰菜,準備讓他吃各夠啦!這時他就開始打鼓、屁股還隨著音樂扭動呢~


 

小王子吃飽後,休息一下就去玩溜滑梯,一一也吵著要跟著去,但是一一爸不准,一一就哭了起來,我問一一要不要去玩溜滑梯,姨抱你去,他竟然真的給我抱ㄟ~,連一一爸媽都嚇一跳呢!

 

溜滑梯下方有很多小石頭鋪成,一一媽說一一可能不愛,因為他很龜毛,每次腳底有一點沙子或異物,都會一直叫媽媽弄掉,結果,當我把一一放在小石頭上,他就開心的笑起來,看著哥哥玩也很開心,一直走來走去,開心的反應著實讓一一媽也嚇一跳了!

 

要小王子幫忙看著一一,一一看哥哥在石頭上滾,一一也跟著滾,一一藏石頭在褲子,小王子也幫忙清出來,小王子哥哥進來休息,一一沒看到人就跑進來要爸爸去陪,所以小王子哥哥吃完東西也跟著去玩,我們大人也邊聊天、吃東西,很快就兩點多了,到了要結束快樂的聚會了,請店家幫忙我們拍了張合照,這個照片應一一媽要求要馬賽克的啦~

 

一一的爸媽都是非常好相處的朋友,也是一對很可愛、nice的父母、夫妻,我們聊了家庭、育兒路所碰到的種種問題,也一起分享開心、悲傷等,一一呢也是位可愛的孩子,熟了之後,嘴巴也很甜、笑容也甜呢!在我面前一一完全沒有調皮搗蛋,真給我面子呢!希望一一可以趕快長大懂事,讓媽媽與你的相處更「和平」,也深深期待我們下次的見面喔!


PS:這次很不好意思還讓一一爸破費請我們吃飯,應該是我請才對,但是他們說如果不讓他們請,要把一一留給我ㄟ~這個、這個,真是讓我為難啦!

 

PS2:感謝一一媽送小王子故事書及洗澡蠟筆,小王子回到家洗澡時,馬上就拿出來玩,開心的很~

 

PS3:小王子今天真的走完全程呢!雖然途中一直重複著不爽與快樂,但是他真的不錯喔!所以獎勵品是舒跑一罐及旋風陀螺一個,希望下次再去,他更厲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