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國小上整天

2008090223:05

今天一早起床就發現天很黑,一副傾盆大雨即將到來的樣子。

 

叫小王子起床後,要他趕快梳洗、吃完早餐,因為這時已經聽到打雷聲了。

 

趕緊走路到學校,看到後門很多家長站在那邊跟孩子揮手,原來今天新生家長如果要進去就要換證件了。

 

我跟小王子到前門,本來跟小王子說自己進去,他猶豫了一下,跟我說好,不過,我又想,還要他拿書包及兩隻拖把,危險了點,所以我趕緊排隊要換證件,我排第3個,聽到家長說滴雨了,叫小王子先進去,不然等一下下大雨就糟糕了。

 

果然我證件還沒換完,小王子剛踏進走廊,「嘩」的一聲,超級大雨下來囉~

 

趕快將證件給警衛室,連來賓證都沒來,就趕快跑進走廊,走到小王子教室,我也看到小王子很棒的走進自己教室喔!

 

將拖把給老師後,剛好老師將我昨天裝故事書的防水袋還我,我就說等一下就用這個躲雨了老師一聽到就說要借我傘,超級感激老師的!

 

等我撐傘走路回到家,下半身也全濕透了,又趕快換一套衣服出門上班。

 

等到下午去接小王子,小王子他們班很晚才出來,老師跟我說,原來是小王子沒有聽清楚老師的指示,跑到安親班的路隊去了,趕緊叫同學去追他,真是不好意思!帶小王子上車時,就說,你怎麼沒聽清楚呢?到時候亂跑,我也找不到你要怎麼辦?他就趕緊說,對不起,我真的聽錯了,而且我很老實告訴媽媽了嘛!

 

在車上,問他今天快樂嗎?他說很開心,飯也有吃兩碗喔~而且今天有音樂課,音樂老師已經懷孕了,快生小baby了。結果,我問小王子是否有將新買的色鉛筆及蠟筆放進置物櫃,他才說,啊,忘記了~早上已經放進置物櫃,下午回家又放進書包帶回來了,而且連彩色筆也帶回來。

 

我就說,頭腦要保持清楚,置物櫃的東西要整理好,連午睡枕頭都可以放進去的,他點頭說好,明天不會忘記了。

 

小王子,才第二天ㄟ~你的頭腦就聽不清楚老師的指示,要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