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第3、4天

2008090422:15

小王子這兩天都是自己走進教室了,媽媽我在校外看著他走進去,也趕緊上班去(之前小王子因為是跟我一起去托兒所,所以我都很早到而且不會碰到塞車,結果現在要配合他上學,出門上班時間要延後了,也碰上我最討厭的塞車啦!)。

 

昨天中午去接他,老師說,小王子只要碰到很外向的同學,就會跟著玩得很風;如果是安靜的同學,小王子就會變的很安靜,我就說對啊!雙面人!老師也誇他很機靈,趕緊謝謝老師的誇獎。

 

帶上車,照例問問今天快樂嗎、上了什麼客、中餐吃什麼等等,小王子說上學很快樂,也會回想今天上什麼課,不過昨天的中餐就沒吃完了,是吃麵,有去加菜,菜吃完,麵就沒吃完,而且在發水果的時候(小王子昨天擔任發水果的小幫手),有一個同學跟小王子玩了起來,我就告訴小王子說,萬一你手上的水果打翻了,全班不就沒有水果吃了嗎?要好好負責自己的工作,什麼時間做什麼事要分辨清楚,小王子也點點頭答應了。

 

今天的飯有吃光光,而且也上了數學課(昨天的聯絡簿有寫要預習數學,但是我跟小王子看了課表後想說沒有數學課,便將數學課本拿起來放在家,結果,忘記老師有寫預習數學,讓小王子今天上課沒有數學課本,真不好意思~),奶奶問小王子最喜歡哪種課,小王子說最喜歡下課啦~哈哈~

 

小王子現在有認識4個同學了,要繼續加油喔~

 

PS:小王子今天又差點將鉛筆盒留在安親班,被我念了很久,考慮要另外放一個鉛筆盒在安親班,但是怕他養成不整理東西的壞習慣,所以持續觀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