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

2010090412:36

一週來的三年級生活,讓小王子感到興奮之外也很累,因為要適應每天讀整天的生活,只有周三半天.週二去接他下課,他還在車上睡著了,晚上上床睡覺時間也慢慢延到九點半,才能完成所有的事情

 

一二年級的書包我都是給他用登機箱式的書包,但是上了三年級書變多了,加上教室也往上移到四樓,所以我另買了一個背的書包,重量很輕,我也推薦同事買同一款的,讓小王子可以安全的爬樓梯,老公還交代小王子在走廊及樓梯千萬不可以跟同學玩危險動作,畢竟新聞常看到孩子在校因玩耍而出現意外的

 

這一週老師給的功課量都算少,班導師也很NICE,這小子這兩天還出現類似尿布疹的過敏症狀,大概是因為天氣熱,上廁所沒擦乾淨,又急著要去玩,所以從生殖器到肛門的地方都紅腫了,走路也會磨擦到,塗了藥後也好多了

 

這兩個月小王子很愛講冷笑話,搞幽默,前兩天我在他房間幫他剪指甲時,他講了個笑話給我聽,我沒笑,他竟然開始演起戲來說,媽媽都不愛我,爸爸都有笑得很大聲,你都沒有,還用棉被蒙住頭哭泣起來ㄟ~

我不想理他,隨口跟他說你要不要猜猜看BABY是男生還是女生,猜中有獎喔,他還問我什麼獎,我就說親五下啊,他就生氣的說那又不是獎品,我不理他就說晚安出去客廳了

 

晾衣服時,小王子跑來找我說,要我等一下到他房間,有事要跟我說,去了房間,他問我那你是男的還是女的,我就說你媽是男的女的你不知道啊?他就說不是啦,我是說BABY,我問他你想要男的還是女的,他就說弟弟啊,我又回答那就是男的啦,還問我為什麼是男的呢!

後來我抱了他一下也親他一下,他就開口跟我道歉,我笑他愛哭鬼就讓他睡覺了

 

跟老公說你兒子怎麼那麼愛演戲ㄌ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