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一週

2008090716:05

上課一週以來,小王子的國小生活挺愉快的,每天問他快樂嗎,都是回答很開心、快樂,而且現在認識11個同學囉~

 

由於小王子教室離操場、遊樂器材皆很近,所以他下課後都會跟同學去比賽跑步(沒有球可以打,只好跑步),每天都會跟我說今天跟誰比賽跑幾次,他贏了幾次等等,或是誰跑得真的很快。

 

老師聯絡簿有詢問家長是否可以提供一些器具,我本來想要再提供一些東西,後來想想,可是這樣學期末都要帶回家啊~我的天啊~既然下週就要交班費了,還是用班費去買就好了~

 

媽媽我身體有點小欠安中,因為開學週就是忙碌週,加上因為小感冒讓我聲音不見了,當老師的最重要的就是聲音啦~還好昨晚看了醫生,吃了藥,這兩天聲帶休息之下,有點恢復了,加油!

 

下週上課,希望小王子可以愈來愈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