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週

2008081713:25

週二去看了小王子的國小分班,確認是否有與托兒所同學同班,也剛好認識了班導師,班導師是第一次接小一班,原本是行政老師,看起來很nice,很有愛心,也請老師多多指教,小王子可以嚴格對待的。

 

週三同事來上班路上出車禍,還好沒有大礙,只是擦傷比較多處,所以在加休息了三天,所以公事上也比較忙。

 

小王子最近生活瑣事上,常常沒有把自己應該做的事做好,腦筋只記得看電視,讓我很生氣,所以常常念他或是罵他,唉~前幾天也是好好的說了他一頓,希望他可以記住,媽媽我實在不想動用棍子~

 

老公與好友合作新事業,這陣子很忙碌,都比較晚回家,小王子便問我,爸爸怎麼都那麼晚回家,我就說,公司還有事情啊!小王子就說,這樣爸爸會很寂寞、孤單ㄟ~我便回答:不會啦!還有叔叔也在公司啊!小王子又說,可是這樣爸爸都沒睡飽,會很累ㄟ~我就說,爸爸自己會注意的!

後來老公回家我就告訴他這件事,還說老公陪睡陪得有價值喔~(因為老公很喜歡跟小王子睡覺),而且應該很感動吧!

 

朋友的孩子今年也是轉到小王子就讀的國小,是三年級,他帶孩子去做制服(小王子的學校有制服),打電話跟我說,原來我們一直沒接到學校通知制服的事,是因為有家長抗議為何要買制服,是不是學校官商勾結等,我心想,學校一開始就有公佈有制服啊!而且挺漂亮的,穿制服哪裡不好,所以,我今天早上也帶小王子去做制服,結果廠商沒開,只有週一到週六,所以只好明天晚上在跑一趟囉~

 

 

今天也到書局買小王子的國小評量,也將開學後要用的書包先拿出來給他用,進入國小生活倒數兩週~

 

PS:感謝老公好友一家人週五提前幫我慶生,吃了一段豐富的大餐,也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也謝謝我的好友Grace昨天請我吃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