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真好

2008072219:52

昨天我安排了一天特休,沒為什麼,純粹就是我需要休息,獨自的休息。

 

早上將孩子、老公送出門後,起床賴在床上看電視。

 

慢慢的梳洗,沒有壓力的梳洗,

 

換衣服後出門開車去拿公婆帶小王子去東京玩的沖洗照片(公公不用電腦,所以我洗了照片給他),

 

在前往sogo,幫小王子買了件短袖白色襯衫,畢業典禮要用。

 

在慢慢的逛了逛,想著中餐要吃什麼好呢...

 

想到馬德蕾,興奮的開車過去,結果...

 

週一公休。

 

失望的我,一直想著要吃什麼,又想到不然買我愛吃的那家鴨肉麵去朋友那裡聊天好了。

 

結果...

 

鴨肉麵店的老闆不在,要過30分鐘才會回來。

 

只好,沒胃口的前往朋友那裡聊天,

 

過了一小時,我前往竹北的意麵坊,吃了我最愛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商業套餐」,又加點了香蒜麵包,

 

看著雜誌,等我的美味餐點上桌囉。

 

看到我愛的食物上桌,我慢慢的享用,不過,吃到最後的甜點-香草冰淇淋時,當我看到那整碗的香草粒,都傻眼了,害我有半碗沒吃掉,飲料也只喝一半,真是可惜~

 

又去了一趟寶雅買點生活用品,回家後,換摩托車出門護髮去,

 

然後約4點半回家先將晚上要煮的菜洗好、切好預備,

 

還買了一些泰式料理回來當菜。

 

結果...

 

因為我的量杯不知道被婆婆拿去哪裡了,我只好用我不熟悉的方式煮飯量水,

 

果不其然,水太多,小王子回到家吃飯時,還以為是稀飯,我就說媽媽水放太多啦!

 

他吃完飯去洗碗時,還一直碎碎念ㄌㄟ~

 

臭小子

 

不過,這樣的生活~真好~

 

讓我想遠離工作的想法遠離了,讓我懶懶的心情、精神稍稍恢復了,

 

人還是需要沒有打擾的休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