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天

2008010220:13

今天是媽媽的休假天,早就想好要去看電影「國家寶藏第二集」。

 

去了大遠百的威秀看早場,果然如我想像中的好看,沒有冷場。

 

看完約快1點,在大遠百逛了逛,幫小王子買了一件厚褲子,兩套佐單奴童裝的特價套裝,2點多就回到家。

 

整理家裡、晾各衣服,休息一下到4點,我又出門去買新竹市監理站附近好吃的薑母鴨,讓家人可以暖和身子。

 

晚上,小王子回到家,問我好看嗎?我以為他知道我去看電影,原來是問我電視好看嗎,哈~

 

吃飯時,小王子問我「媽媽,你跟爸爸沒有我是不是比較好?」

「誰跟你這樣說的?為什麼你會這樣想?」

「沒有啊~這樣你跟爸爸是不是就不會常常生氣?」

「那你把事情做好,乖乖的,我們也不會生氣啊!」

「對喔!哈」

 

我跟老公說,不知道是不是在學校跟同學討論到什麼事了,才會問這種問題呢!因為平常我們是不會這樣講或是有這種態度的。

小子愈來愈大,愈會問一些嚴肅的問題了!我們要愈來愈小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