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

2008010320:52

今天小王子的老師告訴我一件事,讓我嚇一跳之餘,我也覺得不捨。

 

由於上週我有告訴小王子說他的老師肚子有小小baby(怕小王子與老師玩時沒注意,所以我還是告訴小王子這件事)。

 

但是,老師昨天已確定肚子裡沒有了(胚胎不健康,所以..),而我並未告知小王子,因為我想他可能會傷心。

 

今天上課時,剛好老師講到受精卵的部分,老師就告訴孩子們自己的小胚胎已經沒有了。

 

就看到小王子頭低低的,不講話。

 

老師叫他過來之後,就哇~的一聲大哭。

 

原來是他覺得林老師的小胚胎不見了,很可憐,所以就大哭。

 

老師就說沒關係,下次再努力就好了。

 

小王子就說,好,下次再生個妹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