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過年的第一步

2008010511:40

這次過年大家討論後,小叔因為初二要去台中,所以他要開車下去,所以,我們決定,公公會提早回老家,就讓婆婆與小王子一起提早下去,我跟老公、小叔則是除夕前一天下班後再開夜車回老家。

 

初二我要回娘家,剛好給小叔載到台南,我們初四再回新竹。

 

我便一直注意高鐵何時發售過年的票,知道是今天凌晨開始,所以,跟老公兩個人在凌晨就開始進高鐵網站訂票,結果...

 

竟然出現「伺服器忙碌,無法進入」,因為很多人要訂回家的票,所以網站無法消化,我跟老公試了快20分鐘,我實在太累,跟老公說,算了,我6點去現場購票好了,訂好5點半的鬧鐘,我就馬上睡著了。

 

5點半鬧鐘響,我起來就先上高鐵網站,哈哈~暢通無阻啦~馬上訂好要從台南回新竹的票之後,便又安心的回溫暖的床上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