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斯康納地中海料理

2008010520:00

今天晚上,我們選了一家經過很多次卻從未進去的餐廳(而且加上昌益家族卡有特約),叫做「多斯康納地中海料理」。在竹北光明一路上。

 

進去後,發現,真的是類似地中海的藍白風裝潢,不過,古典式的檯燈我覺得不搭調。

 

我們點了牛肉丸兒童套餐(含甜點、飲料)、烤春雞套餐與烤雞腿套餐(都有含前菜、湯、沙拉、飲料、甜點)。

 

一開始,前菜上來,還不錯。

第二道是濃湯,也不錯。

 再來是麵包,有3種口味共9塊,也不錯。

第4道是沙拉,也不錯。

小王子的兒童套餐-牛肉丸加上義大利麵,還有薯條與水果沙拉。也不錯吃。

 

再來換我們的了。

 

我的烤春雞,叉子一下,發現有些血流出來,我想說,可能是一點點沒熟,所以我先吃另一邊。等我吃完另一邊後,打開剛剛一開始叉下去的那邊,喔喔~都是血,裡頭都沒熟。老公叫我不要吃了,我就將小王子剩下的水果沙拉與一些些麵吃完。

 

服務生後來有看到,問我有沒有吃飽,要不要幫我重烤,我說不用了,我吃飽了,老闆娘說還是幫我烤熟外帶,我也拒絕了。我跟老公還不是拗客啦!

 

結帳時,才發現,昌益家族卡的優惠已過期了,真可惜!不過,我不會去吃第二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