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料理上桌囉

2007120914:10

 2007/03/01 23:11

離開家鄉的出外人總是特別想念家鄉味,小王子的媽是台南人,台南又是小吃王國,到了新竹後,我超級想念家鄉味,只要看到新竹有什麼台南小吃的,我一定會去吃吃看,相對打分數也比較嚴格。

過年回到新竹時,發現竹北的莊敬北路上開了一家「台南小吃」,跟老公超興奮,在細看要3/1才開幕,唉~剛好今天大家拱婆婆請吃飯,但是因為大姊要回婆家,就改明天。婆婆就說要不然我們去吃那加台南小吃,公公說今天是3/1,但是因為我要練瑜珈,就他們去吃,我請老公打分數,但是老公對於小吃要求不高,公公就說「我來打吧!」(公公家鄉在屏東)

練完瑜珈回到家,發現桌上有一個菜粽,老公說他們覺得很好吃,特地買一個給我,公公也說好吃喔!

我開始吃時,老公說,他們去時,大排長龍,等輪到婆婆,後面的人全吃不到,因為沒有了!全部賣到只剩下:菜粽、肉粽、魚羹湯、味增湯、連飯都剩下一點點,婆婆還去跟老闆娘說,我孫子愛吃飯,你看看剩下多少飯都給我吧~

這一家真的很好吃啦~我的菜粽是冷的,我不加熱吃都超級好吃的,想想熱熱的吃一定更幸福啦~

竹北的莊敬北路--「好記」台南小吃有賣:菜粽、肉粽、滷肉飯、味增湯、魚羹湯、蝦捲、蚵仔捲、碗粿,本來是在竹北的三民路,聽說有人建議他們搬到這裡,果然生意超級好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