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景點-八方園

2013031111:01

兩週前婆婆約我們陪她去參加同學會,她在2月就告訴我要大王子去揚昇球場參加同學會,在同學會的

 

前三天才問我,我就說這麼臨時加人不好吧?原來是因為有同學臨時不去,我們去湊人數啦~

 

老公說好,我們就一同出發,只是到了婆婆同學的別墅才發現,原來洋昇球場因有人預約婚禮宴客,

 

所以中餐改去八方園了,也好,因為當天天氣真的很冷,不適合孩子在戶外跑跳玩。

 

大小王子到人家家裡挺適應的,水果吃不停,尤其是小王子,整個像在自家一樣呢!

 

婆婆同學家位在洋昇球場上方的山上,別墅區,據阿姨說買了10幾年,很少來住,遭過兩三次小偷

 

光臨偷走很多古董,才裝保全的!這別墅很大,很舒適,且古香古味呢!

下圖照片就是從阿姨家看出去的風景喔,還可以俯瞰夜景呢!

 

中午我們就出發去八方園,很近,開車不到10分鐘就到了,若是天氣好來一定更棒,因為地方也很大,

 

很適合孩子跑跳,這餐廳從擺設、外觀到餐點超級古早味,而且樣樣好吃,阿姨吃到是常客,所以服務

 

生問她是否要鴨肉,阿姨竟當場回答不要,因為上次來鴨肉做得不好吃,哈~



 

餐點照片我就沒照,因為坐的都是長輩們,不便拍照,但是樣樣好吃,魚也新鮮,飯是地瓜飯,且用

 

古早的飯桶裝著喔!阿姨們看我忙著處理小王子,等小王子吃飽後一直叫我多吃點,吃的很撐呢!

 

結果我們這一桌話題都是圍繞在我們一家,然後長輩們個個拿出手機秀孫子們的照片,因為婆婆

 

同學們很羨慕我們陪她去呢!還想策動我生老三,天啊~我可無法承受再來個男生ㄟ,何況小王子

 

還小,我不想啦,這種機會留給需要的人吧!

 

不過,八方園是個值得再次造訪的餐廳,我想我們母親節搞不好會選在這裡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