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南第二天

2007120914:40

 

2007/04/06 22:10

火車、花海、徐徐微風


向日葵花海

彩色波斯菊

黃色波斯菊

彩色波斯菊

黃色波斯菊

路邊吃熱狗,哈~

酷哥喔~

黃色波斯菊花海

小王子幫我拍的

小王子拍的

另一片花海

與向日葵比高-我最高

昨天晚上小王子沒發燒,睡得還不錯,今天早上媽媽跟快生產的表妹,阿姨,姨丈去看月子中心(中途姨丈特地帶我們經過大橋正在舉辦的花海田喔~真的很漂亮),小王子依舊跟外婆,等我們看完後一起吃中午,後來回家路上小王子睡著了,就在車上睡了一個小時,媽媽我也跟著睡了,等小王子醒了我就說要帶他去看花海,小王子就說好啊,跟外婆道再見約晚上吃飯後就出發前往大橋

到的時候警察有封掉中間的馬路,有規劃停車場也不用門票喔~所以大家很悠閒的走在馬路上也不會有車(除了一些摩托車),有向日葵,各色波斯菊等,真的很漂亮,我幫小王子拍照 小王子幫我拍照,我們還跑去買熱狗坐在馬路邊吃,(有很多賣小吃的攤販及各農產會的產品)逛完後帶小王子到三姨家坐坐順便聊天等跟外婆吃飯,就這樣悠閒的過了一天~

小王子今天精神也不錯,體溫都在36.5~37度之間,大橋的花海到4/15,台南的網友媽媽們可以帶孩子到那裡走走喔~

明天要帶小王子到玉井看小王子的外公及生病的外祖父(外祖父得了癌症第4期,化療中),一早要出發,因為中午還跟同學約吃飯,其實我的父母早已離婚多年,我也極少跟父親那邊連絡,有太多不願回想的往事,如果不是因為外祖父生病我應該也不會帶小王子回去吧~因為我心裡仍有些芥蒂無法消除~

不過小王子感冒中,外祖父身體正弱,到時小王子還是不要進去看他好了,以免讓老人家感冒就不好了~

PS:小王子在花海幫媽媽拍的照片還不錯,他自己也幫花拍了照片,等我回去再上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