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大便

2007120919:10

 

2007/11/01 22:04

昨天晚上帶小王子去看中醫,看完後回車上,一上車,老公就說「ㄟ~誰採到狗大便,那麼臭啊?」

我看看我的鞋子,沒有ㄟ~老公也看他的,沒有。

小王子也低頭看自己的鞋,看完右腳,很高興說沒有ㄟ!在看左腳,我也轉過去看,喔喔!就是小王子的左腳啦!

小王子一聽到,馬上大哭,老公趕緊將車子停在路邊,讓我先擦一下車上腳踩的墊子,墊子上沒有什麼大便,大都在小王子的鞋子,他一直哭,剛好老公身上有塑膠袋,我將小王子的鞋裝起來,小王子看我在擦墊子,一邊哭一邊說「對不起~」,我趕緊說,沒關係,我跟爸爸沒有生氣,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啦!

後來,繼續開車回家,小王子不哭了,老公告訴他以前爸爸也有踩過狗大便喔!小王子還說真的嗎?

爸爸:「真的啊!超級臭的!」

小王子:「是喔!那你採到的那隻狗一定是拉肚子!」

「為什麼?」

「因為你踩到的大便比我的還要臭啊!」

哈哈哈~

老公馬上反擊說:「亂講!你的比較臭!」

兩個馬上又開始互鬥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