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醫生叔叔和護士阿姨

2007120913:32

 

2007/01/18 15:29

小王子在今天凌晨3點又燒,爸爸本來想帶去急診,我不想讓小王子起床,就叫爸爸掛早上門診,我再帶去看。

到醫院時,已經10點,等看到我們時,已經11點多(我還很無聊估計醫生看一個病人約4-5分鐘),這中間還有很多人都是請醫生加號才能掛號。

醫生說,小王子燒太多天,先去照個X光吧!小王子很勇敢自己一個人待在X光室照。照完回診間等看片子,醫生說支氣管有一點點發炎,其餘還好,再抽個血、驗尿看看。

這時,我就CALL爸爸到醫院來了,因為小王子已經長大,我一個人無法抓他抽血的。

果然,抽血時,還是哭的大概一、二樓的人都知道有一個小孩正在抽血了,還是媽媽的同學抽的血喔(媽媽以前是醫檢師)~我同學那時壓力應該很大吧?!

抽完血已經12點半快1點,我以為門診已經結束,就先跟爸爸在醫院吃飯,等一下才去急診看報告,到了1點半,急診說病例還未送過去,奇怪,門診還沒結束嗎?我跑回去看,挖ㄌㄟ,早上門診真的還沒結束耶,趕快跟門診護士說,我們要看報告。爸爸說,醫生跟護士真辛苦。

抽血及驗尿的結果都很正常,醫生要我再觀察兩天,發燒的溫度應該會逐漸下降,如果還是沒有或是次數變多,就要再回醫院了(我看就是要住院了),拿了藥,就回家了。

PS:這時早上門診的醫生與護士要換另一邊診間了,因為下午門診要準備了,他們都還沒吃飯呢!真慘~

在醫院時,有發現小王子快燒起來,請護士量,是37度多,回到家果然就燒起來,吃了藥,讓小王子睡覺了,現在也退燒了,唉~

小王子已經大半年沒有這種狀況了(自從吃中藥及耳朵裝了引流管後),不知何時才會好,要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