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持續獨睡中

2007120914:17

 

2007/03/03 22:41

小王子這幾天都持續自己睡喔~,因為這兩天是假日,所以周五晚上有讓他去爺爺、奶奶睡,不過今天晚上兩老回台北,小王子本來要帶一隻布偶狗跟我們睡,我就說,狗太大、床太小,如果你選擇要拿狗狗,就自己睡吧!他想想決定自己睡,媽媽覺得他又跨出一步了,全部都是他心甘情願的~

明天要帶他去買直排輪用具,本來小王子不參加,自從看到跆拳道後,他就會比劃,爸爸跟他說,要學會直排輪才能學會跆拳道喔~結果小王子就說:「那我要參加直排輪!」跟他溝通、再次確認參加意願後,決定明天帶他去看看用具,可以接受再買~

PS:我不知道為何爸爸與奶奶一直很希望小王子學直排輪,對我來說,小王子他如果看到其他同學很開心的玩,他就會自己要求了,我不想逼他,因為這孩子膽小,要跨出那一步加上穿直排輪的用具需要一點時間與力氣,可能會讓小王子哭哭,我相信小王子學一定很快,因為這小子運動細胞還不錯,兩個大人想什麼我也搞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