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小王子

2010110510:18

小王子上個月的第一次期考因自然沒有背熟,所以分數整個被拉低,他很失望!因為他很想買書,但是我要求他必須4科皆達到95分以上,就因為自然,不過,我跟老公都覺得這是給他一個教訓,讓他知道3年級後的科目不是看過就好,而是需認真看過、背熟,才能達到好成績。

 

前兩天,因為本月底又即將進入第二次期考,小王子很希望這次他可以達到目標,這樣子他就可以買想要的4本書,回家路上,一直碎碎念,很怕自己無法達到目標,我回他你不是說這次自然你很有信心嗎?還說自己都看過了,只要不粗心大意,應該沒問題啦!

 

這小子忽然問我說,媽媽,只有生日、聖誕節及考試成績達到目標才可以有我想要的書或是禮物嗎?

 

媽:是啊!幹嘛?

 

小王子:啊~那...萬聖節有嗎?

 

媽:你想太多了吧?萬聖節是糖果ㄟ

 

小王子:那....國父誕辰紀念日呢?

 

媽:...心裡的OS:你以為你是國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