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

2010111822:17

今天是小王子學校的運動會,我也特地請假陪同,不過因為年級學生多,所以學校也規畫好各個年級的比賽項目時間,我也算好時間,在小王子要開始第一個班級比賽前半小時到了學校

 

到學校時剛好是五年級正在比拔河,激烈的戰況讓在旁的我都覺得很激動呢

 

沒多久我就看到小王子班級下來集合,他很開心的一直跟同學聊天,我也把握機會拍照,畢竟在學校的情況家長可不是天天有機會參予的呢!

 


 

這是第一個比賽,趣味競賽,垃圾分類,不過小王子班上在這關失誤連連,一直有人把東西掉出來,所以也延誤很多時間,當然就沒名次囉~

 

比完趣味競賽,是拔河,小王子班上經歷了三四次預賽,進入了決賽,就在今天要決一勝負,我想說這拔河要十一點半才比,我就離開學校辦事去,算好時間回到操場,一進到操場看到全班正拍團體照,我還以為準備要開始,結果....已經比完了,因為比賽提前了10分鐘啦,小王子看到我抱著我忽然哭了,我以為他們輸了,另一個家長跟我說,大概是剛剛比賽時,她有向小王子問起我,小王子沒看到我,忍到現在看到我家上比賽好不容易贏了,才激動落淚吧!

 

老師及其他家長說還好我沒到,因為拔河的戰況真的太激烈,連老師及其他家長都很激動,怕我動了胎氣呢!

我自己很懊惱沒有早點到場幫他們加油,拍照說

 

我便跟著小王子爬上四樓回到他教室,看他跟同學聊天,喝飲料等等,

 

這時也接近中午用餐時段,我就先回家吃飯,等一點再到學校,一點到了學校沒多久,他們班也下來集合了,

最後一個比賽是大隊接力,不過因為班級數高達11班,所以分成兩組,再以比賽時間來分出勝負

 

沒多久就換小王子這一組,一共24棒,小王子第6棒,

 

小王子班上的第一棒是一位女生,能文能武,起跑沒多久就是第一名,班上同學們也都很爭氣一直維持第一名,而且跟最後一名整整差一圈,所以最後一名的班級孩子才剛要交棒,第一名的小王子班上同學已經準備要進入交接了

 

小王子的英姿(不過小王子的跑步速度不是班上最快,他自己也知道他跑不快,他說如果是比籃球他穩贏的啦)

到了最後一棒時,因有學生擋住跑道,讓小王子班上最後一棒起跑稍微延誤到,還好還是第一名,準備要回班上休息時,老師迫不及待去問裁判跟第一組的第一名時間差,小王子班上贏一秒,是第一名ㄟ,讓我們家長開心不已,我訂的飲料剛好趕上開心結果的這一刻

 

大隊接力比完後,我便離開,等小王子下課再去接他

 

今天班導師說小王子認識很多詞語,而且是知道這些意思,不是隨便講講而已,情緒控制也還不錯,真的是長大了,我跟二年級導師所擔心的狀況都沒有出現,讓我們放心不少,在課堂上他也喜歡表達意見(會舉手啦),連前陣子燒聲時也還是要舉手表達,我跟老師說那是他太愛講話啦!

 

老師說小王子是一個可動可靜的孩子,要我們不要擔心太多,還問我何時生產,因為問小王子都不知道,我就說他搞不清楚,所以我沒也認真跟他說時間是何時,

 

這次我們家長都覺得小王子班上的體能還真不錯,最難的拔河都第一名(小王子班上拔河都靠撐住贏了對手),真的很會撐,孩子們,你們很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