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運動會

2008111315:15

今天是小王子學校的校慶運動會

 

一早一樣時間到校,家長8點後到就可以

 

我以為不用帶書包或餐盒,路上看到很多人都有帶餐盒,所以又幫小王子帶餐盒,但是書包沒帶,進到教室才知道要帶書包啦~

 

老師說沒關係,今天一團亂啦~

 

約8:10,小一班級逐漸到走廊排隊,準備要進場,每個年級都有準備進場的道具,一年級是手套(這個手套我看很多孩子都有裝飾,原來小王子前兩天要我戴裝飾品就是要美化這個手套啊~問他半天哪種裝飾品又講不出來),二年級是用垃圾袋做成披風(進場完站在操場聽長官致詞時真熱),其他年級大都是可愛頭套。

 

 

大家集合到體育館,由體育館出發進場到操場,一年級是3個班一起走,小王子班上排中間,所以很難拍到~

 

大家都最討厭長官致詞的時間,尤其是小一生,連小王子都受不了蹲下來休息一下,還好今天氣溫不高,又有涼風,不然真是難為這些孩子了!

 

約20~30分後,小一就退場到體育館準備等一下要進行60公尺賽跑。

 

60公尺賽跑,沒有班級間比賽,每班分成5到6組,所以幾乎人人有獎,小王子跑到第二名,起跑時,我看他差點跌倒呢!不過,拿到獎牌,他高興的很,竟然跟我說下課後要我帶他到安親班一下(這兩天媽媽我休假,所以他不用去安親班),因為他要拿獎牌給同學看,真是愛現!

 

緊接著是趣味競賽,就是班級競賽了,小王子他們班很用力的滾球,每個班級的球到處亂跑,家長們又要拍照、又要叫孩子們將球滾回原位,超忙碌的!

看到小王子班上最後一棒出現時(最後一棒有穿背心以供辨識),我們一恭的家長都瘋了,一直叫加油,趕快,第一名了!

 

果真是小王子班上第一名,孩子們都超級高興,而且比賽前,老師跟孩子們說,第一名的話可以吃烤土司,而且今天沒有功課!果真給孩子們得到囉~每個班級都有獎品,就是糖果一罐喔~

 

 

小一就只有兩個活動,中午就下課,所以趣味競賽後,就回到班上休息,我們家長都有買飲料給孩子們喝,大家就開開心心的先喝舒跑,補充水分,這時我也向小王子說聲再見,等中午下課再來接他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