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2011111323:27

大王子一年多來的游泳課昨天結束了,當然這中間也暫停過一個多月,不過,昨天上完最後一堂了

要問我有什麼結果,我想最大的結果就是大王子真的會游泳了!而且也敢放手游!

雖然一直停留在自由式,換氣也一直沒有好好的遊一趟過,不過,最大的目的-不怕水,終於成功了

當然每一堂他都是上的心不甘情不願,而且每一堂都喊水很冷,每一堂都有不舒服的地方,也幾乎每一堂都會哭,

連教練都說他的小動作很多,縱使昨天是最後一堂課,還是被我罵,才游了幾趟!

我跟教練說,大王子從小就沒膽,所以很多事都會害怕,游泳課也是,教練還說現在也可以幫大王子做膽啊,

不過,看過這麼多孩子,沒膽還是比較安全,媽媽我的心臟才不會提早衰落

接下來我想加入游泳館的會員,每個月交1399元,館內所有設施及課程都可以使用,不限次數,這樣我可以去上瑜珈課,大王子也可以偶而去游泳

明年升上五年級,學校夏天也會安排游泳課,希望到時候大王子別忘了游泳的技巧,不過,我還是不要期望太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