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之親子運動會

2007120915:01

 

2007/04/28 16:37



 

今天是學校的親子運動會,一早小王子便跟我到學校去準備布置了。爸爸沒有來,所以玩遊戲時,是爺爺陪他玩(每年都是奶奶或是爺爺、老師陪他玩,因為媽媽有工作在身「負責音樂及道具」),去年爸爸運動會前一晚去喝醉酒,結果來到會場時也沒陪小王子,當天被我罵到臭頭。今天則是因為晚上沒睡顧小王子有無發燒而早上爬不起來,一樣被我罵(因為小王子沒發燒了,我有教他早點睡,而且我又無法陪小王子玩),所以我有鄭重警告他,如果明年小王子最後一次的園所運動會他再遲到,以後小王子的所有學校活動他可以不用出席了。

小王子今天很高興跟同學相聚了,在家休息好幾天,同學也很想他,所以他今天玩得很高興。

不過,我本來想說兩天沒拉、吐了,今早出門就不要吃藥了,結果,出門到中餐吃完,竟拉了3次,第二次在餐廳來不及還大在內褲上,還好外褲沒事,可以穿外褲,,所以一回到家就趕緊吃藥了。還好中午我沒給他吃太油,晚餐也要吃清淡點了~

PS:昨晚洗澡,我問他想同學嗎?他說想,很想去上課,我就說可是我問你要不要上課,你都說不要耶~他就開始說,直排輪教練一定發現有少一個人上課啦~他一定不知道是哪個班級的,我們林老師一定會跟教練說就是檸檬班的阿甫啦~ 我就說「你都知道?」根本是自己幻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