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娜牛排

2007120914:59

 

2007/04/22 20:06

今天媽媽去上研習課,小王子給阿媽照顧,爸爸呢?在家睡了一天,等媽媽下課打電話回家是否要買便當,爸爸說不要,要出去吃,原來爸爸非常餓了,他說要去吃牛排,而且他要請客,當然好喔~

我們去了竹北-光明一路上的-文田街上的valla 牛排(維娜牛排)

http://tw.myblog.yahoo.com/valla-restaurant

但是媽媽我忘記帶手機,所以都沒拍啦~還好,他有部落格可以看喔~

我和爸爸的前菜各一種,沙拉是:水果優格與哈姆蔬卷(爸爸覺得哈姆不好吃,但是我覺得不錯)

湯則是:爸-竹笙牛肉清湯,我-南瓜鮮蝦濃湯,小王子-海鮮巧達濃湯

主餐:爸與小王子-維娜牛排,我-梅汁鴨胸

甜點:爸和小王子-優格布丁,我-香澄起士派

飲料-爸-冰咖啡(不會很甜喔),我-幸運紅蘋茶,小王子-熱奶茶(很好喝喔~)

這家料理真的不錯,而且價錢也不貴,餐廳整個外觀也非常漂亮,很有地中海的味道,店內天花板還用白色的布營造出海浪的感覺,服務生也不錯~推薦給大家~

花園還有白色的搖椅,可以用餐喔~

以上照片是引用-valla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