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娜牛排

2008020522:03

今天晚上是除夕的前一天,也是我與老公兩人夜晚的最後一晚(因為半夜就要開車回屏東找我心愛的小王子了。)

 

昨天就跟老公說我要去吃「維娜牛排」,上次經過看到他們的餐廳顏色換成了紅色,挺前衛的,加上之前吃過的好感,決定再去吃一次。

這是他們之前的樣子   http://tw.myblog.yahoo.com/valla-restaurant/article?mid=12&prev=30&next=1&l=a&fid=9

 

現在是整館都是紅色與黑色的,非常前衛。一進門就是熱情的紅玫瑰迎接大家。





熱情洋溢的名片


 

第1道-前菜-奶香杏鮑菇

 

第2道-麵包,是以厚片土司為主,加上自製的鮪魚醬與香蒜醬,好吃呢~

 

第3道-燻鴨蕃茄沙拉,沙拉醬酸酸甜甜的,令人滿足~

 

服務生還送上一瓶「蘋果醋」可以解油膩喔~好喝!

 

第4道-麵包玉米濃湯,麵包蓋還塗上香蒜醬喔~湯裡頭有滿滿的料呢~

 

第5道-主菜-上層牛小排,他們的牛排依舊美味,我加的醬是紅酒醬,老公是黑胡椒醬,厚度剛好,不會讓人吃的滿嘴肉味!

 

第6道-甜點-提拉米蘇,做成慕絲口味,好吃~

這是我的甜點-香檸水果塔,視覺與味覺的美味享受

 

最後一道-英式熱奶茶,濕冷的天氣裡,來一壺熱奶茶,給人無限溫暖~

 

消費一共450元,加一成喔!

還是強烈推薦大家去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