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好友來訪

2011020523:16

今天多年好友特地從台南上來新竹看我及她另一位即將於5月底生產的好友,除了來看我及baby之外,還送了自家製的麻油及紅包給大小王子,也特地與那位即將在五月底生產的好友參觀月子中心

 

因大王子在我房間,所以就只能隔著玻璃窗看他及拍照,好友說叫我有空要幫小王子的耳朵往內翻,因為小王子的耳骨是外翻的,好友說這樣以後會勞碌命,比較辛苦,不過大小王子的耳垂都很大,也很有福氣喔~

 

大王子昨晚在月子中心過夜時,意外的跟我提起他想念他的床,想要回家睡,我問他為什麼,他說因為好幾天沒有睡他的床了,都是到阿嬤房間一起睡,還哭了起來,老公問他要不要現在就回家,他說太晚了,明天再回去即可

 

結果,今天早上帶小王子回家整理從屏東回來的行李,問他要回家睡嗎,竟然說不用ㄟ,我就說那你今天晚上不要再像昨天晚上哭囉,還回答我不會啦,真是被他打敗了





消夜

晚餐

下午茶

午餐

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