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四-期待一家團圓

2011020622:59

大王子這幾天跟我住在月子中心,住得還挺開心的,第一天晚上要睡覺時本來還哭說隔天就要回家睡他心愛的床,結果隔天再問他,他就說不要回去,睡月子中心就可以了,今天再問他,他先反問姑姑他們回家了沒,說只有他跟爸爸在家太寂寞了,還是要住月子中心,反而老公這兩天晚上都是回家睡(因為大王子嫌我們三個都睡床上太擠)

 

今天大王子問說何時可以看到弟弟,我就說你現再去嬰兒事就可以看到啦,他就說不是啦,原來他的意思是想親手摸到弟弟,我就回答要等媽媽回家了,因為月子中心規定已經上學的哥哥姐姐不能跟baby再一起,以免傳染疾病,他還有點不高興呢

 

今天的晚餐是大王子吃掉的, 因為她肚子餓了,看到我的晚餐送來了,吃了一口覺得很好吃,就很想繼續,所以我的飯及菜就他吃掉,其他的湯品,肉及水果則是我吃掉,然後老公再去買一份晚餐給我吃

 

好玩的是老公問我想吃什麼,我想說想可吃不一定有開,所以我就說有得買什麼就買什麼吧,只要不會退奶就可以了,後來老公去買的時候打電話給我告訴我他在哪家餐廳,那家餐廳還正好是我心中所想吃的呢,真是老夫老妻

 

我跟老公很期待我們一家四口可以聚再一起的那天到來,因為哥哥來,弟弟就不能到房間,想要抱弟弟就不能讓哥哥來,身為父母的我們也很為難

 

在兩周我的月子期就滿了,回家後就是真實生活的來臨,還好還有一個月才上班,讓我可以先適應有老二的家庭生活,再來適應有老二的職業婦女生活,對生活規則龜毛的我期待依舊可以照著原來的時間表走,有狀況就是隨時變動時間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