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

2011021023:10

今天晚上特地打了通電話給大王子問候他,

 

約快十點時,老公撥電話來,偷偷告訴我大王子想我,然後叫大王子聽電話

 

我問大王子怎麼還沒睡覺,他說因為今天回家比較晚,所以吃飯,洗澡都晚了,

 

連帶影響到睡覺的時間,我問他怎麼了,

 

他就偷偷的說我想你啦

 

我就說,那周六來月子中心睡好嗎,看是要周五晚上或是周六都可以

 

他還特地要我等一下,去問爸爸可不可以呢,爸爸當然會說好囉

 

我跟大王子說,趕快睡覺,以免爬不起來,下周五媽媽就帶著弟弟回家囉

 

因我手上剛好還抱著小王子,小王子正在打嗝,他還問我剛剛電話中是什麼聲音

 

我就說是弟弟打嗝啦,乖乖去睡覺吧

 

今天正在想大王子會不會又有情緒的反應,晚上就出現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接到我的電話,

 

所以思念的情緒就湧出來,

 

親愛的大王子,再忍耐一下,媽媽與弟弟快回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