ㄙㄞㄋㄞㄇㄟ

2011021222:49

大王子來住月子中心,撒嬌的很,還問我為何要等到下周五才能回家(我還沒跟他說其實是周六才回家,想說快接近周五時再跟他說,而且叫他周五晚上來月子中心睡,隔天周六一起帶弟弟回家),還會故意靠著我,要他過去點,還用台語跟我說:ㄙㄞㄋㄞㄇㄟ,但是又很愛講一些讓老媽不爽的話及態度,這時就覺得小王子可愛多了!

 

我故意問大王子,跟爸爸睡好還是跟媽媽睡好,他很公平的說都很好,無聊的媽媽又問那你喜歡跟誰睡,聰明的大王子說都喜歡,早上故意跟他晚上回家睡,不然明天要上游泳課,爸爸還要來載你,馬上就說不要,要在月子中心睡

 

老公問我會不會偏心,我說對生活規矩的教養應該都一樣龜毛啦,而且可以叫大王子去教小王子,省得老媽子我 一直碎碎念!老公還說那小王子沒做好不就要罵哥哥?我就說關哥哥什麼事,如果小王子回我說哥哥梅教,我就跟他說:哥哥沒教,你可以問他啊!

 

我跟老公說我還覺得你才會被小王子吃死死的ㄌㄟ.他就說不會啊!她也很疼大王子,只有大王子不乖時他才會生氣,想到以後可能是三個男生對付我一個,真糟糕ㄌ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