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關倒數剩七天

2011021122:22

本以為我是下周五出關啦,今天跟月子中心的蔡小姐詢問結帳的價錢之後,才發現原來我是下周六才回家啦~哈哈

 

以農曆來看,我在元宵節就可以夜晚出去囉,我已經想好在回家前要去洗個頭髮及修剪一下,然後還要去把我的臉磨一磨,準備周六回家,要不然回家後小王子沒人顧,我就不能到處亂跑,當然要趁月子中心有人照顧小王子時趕快去整理一下自己囉

 

今天下午小王子來喝奶時,護士說洗完澡量體重是3200G囉~她說,我的母奶很營養(本來我都只喝湯不吃肉,但是上網看發奶的方法,很多媽媽說蛋白質也很重要,所以湯品的肉我也都盡量吃掉,體重及偏食暫時放一邊啦,我兒子有奶喝最重要),讓小王子的體重快速上升,我是覺得感謝月子中心的護士阿姨們照顧小王子,讓他的奶量也快速上升(當初生產住院時,據醫院護士說通常滿月的孩子平均奶量是100CC喔),現在小王子喝110CC也沒問題呢!而且喝奶時間也很準時,我想回家後我也要依循月子中心照顧孩子的時間來操作,讓小王子盡快適應在家中的生活喔~

 

不曉得小王子會不會覺得回家後太安靜,反而睡不著呢?因為平常在嬰兒是同學們喝奶時間都不一樣,所以常有同學哭是很正常的,而且聲量之大呢!我看很多baby,包括小王子都是呼呼大睡,不動泰山,完全沒影響ㄟ看樣子我應該要錄音回家喔

 

今天大王子哥哥來月子中心過夜,所以小王子晚上後就不到房間了,要等明天晚上或是周日哥哥回家後,小王子才會再到房間混囉~

 

另外,小王子的名字終於決定好了,以後叫他可以不用再叫[小隻的]啦~




早餐

中餐

下午茶

晚餐

消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