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拔牙記

2010021108:03

昨天早上出門上班前,小王子叫住我,

 

說右邊下排門牙旁的牙齒有點怪怪的,我用手搖了搖,沒事啊~

 

倒是看到這小子刷牙愈來愈混(有殘渣),便要他再去刷一次,

 

後來,老公打電話給我說,小王子下排門牙旁的牙齒已經在晃了,

 

問我要不要去拔,我說之前已經都用拔的,這次給小王子自己決定吧!

 

想也知道,他不要,不過,等我回家時,老公就跟小王子說,不拔的話就不要一直喊說牙齒怪怪的ㄟ~

 

小王子一聽,就說那還是去拔好了,

 

一回到家東西一放,我再檢查一次小王子的牙齒,發現,左邊門牙旁那顆恆齒已經冒出了,

 

由於沒有預約,立刻到診所報到,看看能不能插入,

 

還好沒人,醫生一看就說,右邊門牙旁的也差不多囉,老公決定兩顆都拔掉,以免過年時作怪

 

對,這次是老公陪他進去,我在外等候,

 

後來,聽到小王子斷斷續續有點哭聲,不過比起前兩次,真的好很多了,

 

也聽到醫生問老公要不要將拔掉的牙齒留下,老公說不用,我一聽就說「要要要」

 

老公還說你留著以後要做假牙喔?我不甘示弱說,幫你留的啦!

 

整個過程不到20分鐘,出來小王子當然情緒不太好,肚子餓,問了很久,說想吃稀飯,又不想買自助餐的,

 

所以媽媽我就煮給他吃,買不到蒸蛋,就加入蛋汁,變成蛋花粥了,

 

所以這次過年,小王子可以輕鬆的吃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