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關了

2010092221:08

小王子經過這一週的休養,一吃克流感後病況很快就痊癒,而且發燒狀況也是很快就解除,身體也從虛弱到很有精神,而且老公一看到寶貝兒子這麼可憐,馬上很沒有用的還拿出他藏起來的PSP,被我碎碎念!

 

上週六老公有帶小王子回診,遇到個菜鳥醫生,還好老公有仔細檢查小王子要吃的藥量,有發現跟第一次急診的醫生開的量不一樣,問了醫生,醫生還說對喔,這樣會過量,去~

 

這一都我都有跟老師保持聯絡,所以都有到學校拿功課帶回家給小王子寫,但是這小子的進度很慢,直到前天我回家後,看他繼續糜爛中,整個火就上來,我叫他PSP放下,功課寫了幾樣,一整天只完成兩樣,婆婆說叫他寫都不寫,我開始繼續罵人,如果因為感冒在家休養看電視及打電動讓視力退化,我絕對好好修理小王子

 

小王子不情願的放下電動,去房間寫功課,很不幸的當他在房間碎碎念不想寫時,被耳朵很好的我聽到了,馬上打開他的房門,有本事就都不要去上課,功課累積那麼多,還想怎樣,真的是搞不清楚狀況

 

婆婆馬上進房叫小王子趕快寫,不然被修理就慘了,速度快的小王子沒多久就完成三樣,你看,又不是辦不到,真的欠揍!

 

昨天再度回診給醫生看,醫生說流感的症狀已經都OK了,但是因小王子本身有過敏體質加上在家休想都沒動到,所以肺部還是有很多痰,婆婆回家馬上幫小王子拍痰,上周聽到小王子咳嗽就很想幫小王子拍痰,但是警報還沒解除,所以我也不能靠近他,連老公都在客廳睡了一週,不敢進房陪我

 

今天算是正式解除警報了,我們一家也出外吃飯,小王子也完成他所有的功課了,明天要恢復上課,我們也可以恢復正常生活了

 

這週末老公要帶我到清境農場過一夜渡假,小王子留在家中囉,上周沒上的游泳課,本週末會去上兩次,讓孩子們回復第一次上課的感覺,希望老天爺給我們好天氣,也希望園所順利找到適合的老師,讓我及老師們工作上可以盡早恢復正常狀況,保佑啊~